這次的婚禮 是在禮玲的天主教堂揭開序幕
第一次和禮玲見面是在溝通時 一直覺的禮玲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當天 除了溝通造型外 也聊了好多關於婚姻 生活和他跟老公發生的一些有趣事情
記得他說 他們結婚前要先跟牧師上婚前教育的課程
裡面有許多包羅萬象的問題 他們必須一關一關的克服
如果在中間碰到了二方都有爭議的問題 就要先想法子解決 才可以繼續上下去~
意思是 與其讓你在婚後才發現 倒不如在婚前先想想如果遇到了問題要怎麼解決
有人一上 上三個月 半年 一年的
心須要牧師認為你們適合結婚了 才可以結婚
所以當他們通過最後關卡時 真的有感謝上帝阿~我們終於可以結婚了的心情
所以會更加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我深深的認為 在這離婚率居高不下的時代裡
婚前教育真的很重要耶~
結婚在我認為是一件神聖的事情
千萬不要遇到一些不如意就輕言放棄
畢竟~婚姻是二人最美好的開始 相愛的證明
所以不要放棄這難得的緣份才是阿~~~
話說 今天也太有感而發了吧 哈 應該說.....是老了吧~~噗
唉喲~ 過年怎麼那麼快又到了 又要老一歲啦~~~><"
好了~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當天的照片吧~


當天早妝直接約在教會裡 正在整理髮型中~



還記得在溝通時 禮玲說 因為婚禮當天教會有一堂信仰的課~他不想缺席
所以希望在妝髮完成後 可以先在教會上完這堂課 然後再舉行教會婚禮~
所以sara就提前到 先幫他完成妝髮 讓他可以安心的上這堂課 ^^


接下來 教會婚禮開始囉~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到教會婚禮
對我來說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當大家唱詩歌時
那種全場歡樂的氣氛 真的很感動人耶~~~

牧師說~~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在旁邊的我 都可以感受到新郎那時的緊張與快樂~~)


終於娶得美人歸了~~~~~新郎超嗨的啦~~哈


大合照~~~


到達飯店~因為禮玲喜歡誇張一點的頭飾~
所以在進場前 為禮玲換上另一個頭飾~


幸福進場


這次的攝影師好厲害~~這張倒香檳拍的好好哦~~我超愛的啦

還有瑪琍兄弟的精采表演哦~


第二套搭配禮服為禮玲設計編髮造型~


這張可以看到側邊的線條

另一邊別上同色系的花點綴 呈現二種不同的感覺


敬酒啦~~喜歡大飾品的禮玲選了一朵大花 整體看起來很可愛喲~


新郎無時無刻都很嗨~~哈


後記~
這次的婚禮 真的很特別
很高興能參與其中
讓我又多了很多不同的想法和感受
很高興認識你們哦~~^^

另外也謝謝這次的攝影師大青蛙~http://blog.yam.com/frogwed
喜歡這次照片的朋友也可以找他哦~^^



整體造型 Sara
婚禮紀綠 大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