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娟是一個很熱情又貼心的愛笑姑娘~還記得過年的這場婚禮
本人因為嚴重感冒 一大早到新人家時 呈現非常虛弱的模樣 (真是歹勢:P)
又因為政娟本身是位護士 一聽到我的症狀 就開始叮嚀我要注意的事項
還說 家裡好像還有一包點滴 我去找找看
只見政娟一直叫妹妹去什麼地方找 嘴裡還一直跟我說~
如果有找到 我再幫你打點滴 補充一下體力
真正是 啾甘心耶啦~~~

只是 要是在新人家裡打點滴老實說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哈
而且其實本人我 生平最怕打針了 噗~~
只見妹妹找了好一陣子 卻都一直沒找到 我直呼 真的沒關係啦 真的~
而..你的那份貼心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讓我好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 這場婚禮 對我來說真是一場難忘的婚禮^^

正在幫政娟整理髮型中

髮型完成~ 這張還看到我圍巾的一角 當天我真的穿超多的 哈


另外一個角度也很美

可愛的政娟 是個很愛大笑的姑娘 他的笑容不止幸福而且還很具感染力
讓身邊的人 看著他都不自覺的跟著他大笑 :)


有沒有!!~ 這種笑容 連旁邊的人看了都開心


奉茶囉 新人笑呵呵

喜歡這張 有種優雅的感覺


第二套造型中~


在側邊加上編髮 讓層次更鮮明


幸福進場啦


喜歡這種自然的頭髮的線條




後記~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到你們
每每想起你的那個大笑 都讓我感受到你的幸福
很自然又貼心的那種關心 也讓我很感動
放上你們的全家福~
祝你們要幸福一輩子 白頭到老哦 ^____^
PS~政娟脖子上的那個紅包袋 超可愛的說 :P



整體造型 馨予
婚禮記錄 ar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