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謝謝你總是在我逛街時 默默的在旁邊打電動等我 為我提東西
我愛你 謝謝你無論我說要去哪裡 你都一定會帶著我上山下海毫無怨言
我愛你 謝謝你讓我覺的你的世界總是為我在打轉
讓我覺的 我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我愛你~~

佳依和晉生是很可愛的一對寶 當然還有那隻可愛的嘟嘟 都讓人好喜歡哦
擁有豪邁個性的二人 到哪裡都可以聽見他們那開朗的大笑聲
還有時不時被晉生那冷面笑匠逗的笑不停XDD

這次拍攝的三套都有很不同的風格 我自己也好愛哦
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去吧:)

場景一 滬尾草地

佳依還特地準備了個小黑板 裡面有屬於他們的故事哦

把晉生畫的好像哦 超Q的!!


這張超可愛的 二人戴上眼鏡後 很像韓系婚紗 PS~可愛的小嘟嘟出現了

這個氣球鑽戒也好可愛哦 新人果然很認真的做功課 找了很多入鏡的道具~


綠地也是不能錯過的 拍起來好青春洋溢哦^^

幸福的一家三口~這隻狗狗是當年晉生送給佳依的生日禮物哦


場景二 看山小CAFÉ



這是傳說中的 哈馬二齒嗎 :P






小姐 一個人嗎 :P


場景三 海邊

藍天白雲 我來啦))))))




再來 不得不介紹一下這隻可愛的嘟嘟 他有自備愛心的後揹包哦 真的超Q的啦


接著換上可愛的情侶裝 很有渡假風說~~





在夕陽快落下時 補捉到的一刻


後記
很開心認識你們 祝你們幸福長長久久哦^^
真的是非常青春洋溢的二人 一整個好有活力哦 :P


男主角:晉生
女主角:佳依
攝影師:達叔
攝影助理:Becky
造型師:馨于
隨行造型師:momo
企畫: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