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靦腆笑容的仲謙和子郁 是一對很可愛又超nice的新人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在外拍的時候 就在大家大聲歡呼拍攝完成時
只見他們二個神神秘秘的以快走方式直衝回車上
正當我們納悶他們怎麼走那麼快的同時
他們手上已經拿著一人一份的感謝小禮物要送我們了
天阿 人也太好了吧~~~裡面還有張可愛的小卡片寫著
那婚禮當天 就麻煩我囉~~so sweet^^而且巧克力超好吃的說
所以到婚宴當天 連我也很開心能替他們服務
這次的婚宴是訂婚加結婚 所以一共有四套禮服
子郁長的很可愛 講話的聲音很甜美 但時常會有很無厘頭的對話
不時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早妝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進行著 也開始了這美好的一天^0^


文訂第一套 以甜美風進場 很符合子郁的氣質


真是郎才女貌阿~

接著要開始白紗造型囉 將將~像不像可愛的小公主^^

老公要來迎娶囉


媽媽不捨的為女兒蓋頭紗

很喜歡這張 子郁幸福的笑容


到達典華囉



第二套是復古的旗袍 所以為子郁梳了個有加編髮造型的盤髮

很有好媳婦的fu耶


穿旗袍真的好有女人味哦




緊接著又到送客時間了 這一套是偏浪漫風哦

有泡泡機整個畫面都變夢幻了~



後記~
真的很開心認識不止人美心也美的你們
就連渡蜜月回來 也幫我準備了一份禮物送給我
真正是就甘心耶啦
祝你們要幸福美滿一輩子哦^__^




整體造型 馨于
婚禮紀錄 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