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髮型整理的最後一篇啦~~(轉圈撒花~~)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飄逸浪漫的長髮髮型
我自己很喜歡把頭髮全放下來的造型
那種蓬鬆大捲看似不經意營造出的髮型是最自然也最耐看了
也可以適時的加點飾品 讓整體造型更為出色
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我為大家整理的照片吧^^


飄逸長髮系列~
將頭髮的豐厚度做出來後 再加個可愛的小皇冠

整個人就有種夢幻公主的fu了~ 




 

接下來這張我好愛哦~~
在頭上加了個可愛的小花圈彷彿像個俏皮的花仙子一般耶~~ 
 



 


 
這個則是加了蕾絲豆豆紗~又是不同的感覺^^ 
 



 



另外 什麼都不加只要把瀏海梳上 讓臉型立體也很好看哦~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把頭髮往後收的造型
這種造型可以呈現的方式很多
我就先舉幾個不同的造型方享給大家囉^O^

 
第一種是像這樣很自然有氣質的公主頭造型 




也可以在側邊加朵可愛的小花點綴  





另外 像這種把頭髮全收到後面 

再放上水鑽髮圈 感覺也很貴氣~  




再看這張 雖然跟上面的髮型很像
但捲度稍為不同 再加上禮服 髮色的不同
所呈現出的整體感就會有所不同感覺既俏皮又活潑~ 
 





另外 雖然把頭髮收在後面 
但後面的髮型變化也很多哦

可以像這張在公主頭的地方稍為做一點捲度的變化  


或是飾品的搭配~
 


 
還有這種捲度的層次堆疊 我個人也很喜歡~


 


或是這種編髮的感覺 讓髮型層次更豐富  





除了可以把頭髮往後收之外
放旁邊也是一個很多新娘都很喜愛的造型

讓正面可以看到一些頭髮 
可以優雅也可以可愛  


 



搭配上花圈 整個人變的好可愛哦^^  



 




接下來是魚骨編造型

清純中又帶有浪漫的感覺  



 


最後一個是希臘女神風
這個造型 我個人覺的超夢幻的

搭配合適的項鍊在頭上宛如女神下凡 超美~~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以上~
我....終於把近期的髮型都整理完了啦 (大叫~~~)
嗚~~~我真的太感動了 以我這樣的龜速 哈哈哈哈
很感謝我的每一位新娘
因為你們成就了我的作品
很感謝你們的貼心和對我的信任 那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 (鞠躬~)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髮型整理
要幫我按個讚哦 甘溫吶^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