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毅和文綺這一對新人 不止郎才女貌就連個性都讓我覺的是超速配的一對~
文綺有個熱情又大喇喇的個性 只要在他身旁 很難不感染到他那活潑的一面
而宗毅有個沉穏又好客的個性 朋友滿天下的他們 一直讓人有著很舒服的感覺
當天還有一段教堂證婚的儀式 
而文綺也是在認識宗毅後加入了他所信仰的宗教
每每遇到這種證婚儀式都讓人好感動 
牧師的證詞 聖歌的圍繞 親友的祝福 口中的我願意~
都讓我感動~ 
祝你們......幸福一輩子哦~~~~~~
 

完妝後的文綺 不知和伴娘們聊到什麼 超開心的~


要出發到男方家囉


身為空姐的文綺 有著很好的膚質 平時也很注重保養
所以 膚質好和妝感透有著絕大的關係
親愛的新娘們 平時也一定要好好保養柳 :P 
 

證婚儀式開始~~~


親愛的~~我 願 意~ 
 


當天有超多親友一同前來祝福 場面超 浩 大~

 

這套在造型上 文綺想要比較有氣勢的感覺

 所以為文綺設計的是經典的奧黛麗赫本頭 配上手工編織的皇冠有種低調的奢華
另外 我覺的儀態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耶
因為當空姐的關係 文綺的儀態真的很好 就連我在幫他化妝的時候真的不誇張 

他從頭到尾都坐超挺的 
這真的很厲害 我想 我也要來認真學學才是:P 

 


第二套造型幫文綺梳了個俐落又帶點膨鬆線條的盤髮 
搭配合身的禮服 有種開party的fu~

 

 

側面的角度~ 


酒量很好的他們 :P

 

第三套走的是時尚膨膨短髮造型 (這標題下的我都想笑 哈哈哈~~)
文綺的頭髮並不長 大約是一般學生頭再長一點點的長度
所以在裡面加了假髮呈現豐厚感 
再將側邊的頭髮有線條的一捲一捲收好
就會呈現出這種亂中有序的層次感了
 

側邊膨鬆的線條 我也好愛喲~




這套將文綺的瀏海梳高 讓臉型更為立體 真是大美人一枚~

 

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呀)))))

  

 

後記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你們要一直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喲^^





 

整體造型 馨于(sara)
婚禮紀錄 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