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睽違二年的蜜月旅行 終於PO上網了
可見 我是一個多麼會拖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會選長灘島是因為我們二個都是愛放鬆的人 
並沒有特別非得要去哪裡旅遊 平時就喜歡宅在家
所以 去個渡假小島 就可以滿足我們讓我們開心了!!!!
雖然是二年前的遊記 但~回憶卻是滿滿的
所以 趁還記得 就先紀錄下來囉^^


出發到機場柳~~~ 
 

是說 有沒有這麼巧 居然在機場遇到我的新娘也正要出發去渡蜜月!!!
哈哈哈 我們二個實在太有緣了 前前後後在婚禮上也見了好多次面呢~~~^^
 

沒錯 一定要來張假掰照的啦 哈哈哈~~
 

那這位仁兄 演的又是哪一齣阿!!!!!假裝陶醉在音樂中嗎XDDDDD


是滴是滴 很快的就來到隔天早上了  來長灘一定要玩水的啦~~
所以防曬很重要哦 請大家跟我一起來XD

 

在長灘這幾天 都讓我們遇到無敵好天氣 聽說 如果下雨好像也是一下子就停了!!
下面這位是印度阿三XDD


今天的行程是出發去海釣啦~~~


乘風破浪!!!! 


經過了很久的努力 我終於釣到一條小小魚啦~~~~呼


這位先生現在表演的是~~~~生吞活魚:P


只能說..........二個阿呆 哈哈哈哈哈~~~


呀呼!!!!!這位不露臉的攝影手 補捉的很好XDD
給你一個讚!!!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的自嗨照啦 長灘真的怎麼拍都美耶~~~~













浮潛!!!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美耶:P


夜晚的長灘也很美~~


到處都有音樂和美酒 還有很多表演秀 非常熱鬧


飯店大廳望出去就像一幅畫


連房間的窗台都很可愛


逮丸滴這啦!!!


每間飯店都很有特色~~


太陽無敵大~~


喜歡這種舒服又放鬆的FU~


是說....我好像太嗨了 哈哈哈哈


一望無際的海 真的美呆了!!!!!

突然開始懷念起我的長髮><"


到處都有躺椅可以讓人隨處休息~~


這是飯店前的躺椅 舒服到讓人不想離開~~

 

一整個很享受耶!!!!!




有人叫外送嗎XD


新買的包包和帽子~~~便宜又好用!!


當然 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呈現XDDDDD


街景~


這帽子真的好適合我哦 哈哈哈


先生 有事嗎XDDD


這裡的沙 又細又白 摸起來超舒服的!!


當然~這也是另一種呈現方式XDDDDD


讚!!!


下次還要出國的請舉手!!!很好!! 
那我們下次去日本吧 有圖為證哦XDDDD




短短旅程咻一下就結束了~~~
果然在放鬆的時候時間過的特別快><
隔了二年再看到這些照片 還是覺的很開心!!

自從結婚以來 一直覺的感情比婚前還要更好~
說不上有什麼大改變 但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卻覺的更踏實了
以前會為了小事吵架 現在卻能互相包容和體諒對方
可能是因為婚都結了 所以就認命了(咦!) 哈哈哈哈

還是很喜歡每天有講不完話 什麼都能聊的我們
喜歡睡前的抱抱和你温暖的胸膛
喜歡一天到晚逗嘴到哈哈大笑的我們
可以是夫妻也可以是朋友 
可以一直黏在一起 也可以給彼此空間
親愛的老公呀 我們要一起一直一直這樣生活下去哦~~
祝我們二週年快樂啦!!!!!

結婚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發文 但一直很喜歡我弟寫我結婚當天的文章 
感動到我眼淚都噴出來了~哈哈哈
再看到這些文章和照片 還是覺的自己很幸福
結論是........結婚真好XDDDDDD 


愛你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