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sara再度南下到埔里小嫺家~~
為明天小嫺的婚禮準備~~



因為之前已經為小嫺做過文定宴客~~
所以再次看到他們大家時~
有一種好親切的感覺哦~~
小嫺的爸爸和媽媽熱情的招呼我~~
還拿了熬了很久的人蔘茶給我~
叫我一定要喝完~很補的~~怕我太累~~
呵~~真是好貼心的媽媽(那杯人蔘茶真的很補~~因為到晚上11點我都還精神很好~~哈)
再次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心裡都暧暧的呢~~^^


新郎帶著捧花來迎娶了~~



這張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吧~~
二個人呈現出來的感覺超甜蜜的~~
感覺有幸褔的光圏在身邊呢~~^^


要進場前和大家合照中~



準備進場囉~~


這張也好好看~~^^


換上第二套禮服~~
這套大紅的禮服真的很好看~~
我覺的在敬酒的時候穿紅色的禮服~~
真的有種大方又喜氣的感覺耶(長軰們應該都很愛這種顏色吧~~哈)
這張的小嫺好可愛~





在造型上用了一個比較有線條的包頭~~~
有很多人都覺的做包頭好像會很老氣~~
但我覺的只要梳的好~
其實做有線條一點的包頭真的蠻好看的耶~~
還加上了小嫺最愛的豆豆紗來裝飾~~



最後一套造型是粉嫩路線的~~
所以也為小嫺做了一個浪漫的髮型~~
只是~~因為賓客太多啦~~
所以照片都晃到(明明就是自己手殘~哈)
總之~~
還是老話一句~~
能認識你們~~
真的很開心耶~~呵


也謝謝你們的小禮物~~~
要幸福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