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想要煥然一新讓同事、主管們驚豔嗎??
擔任好友的婚禮招待,希望盛裝出席卻不會化妝擔心美容院做的髮型太俗氣嗎??
一直以來也常被問到:
我下週要參加重要的面試,可以請造型師幫我化妝嗎??
學校熱舞社有成果展,請問老師可以來學校幫同學做造型嗎??

其實….我們一般接商業活動一場都要八千、一萬,每次被問到:化妝造型多少錢?我都很難啟齒,八千、一萬,真的不是一般學生或上班族可以負擔的...

不過我每次去剪頭髮時都在想,走在街上,很多女生的髮型都很美,每個女生都擁有自己專屬的髮型設計師,興致一來可以去剪剪頭髮、換個造型。

但是,,彩妝更重要阿~!

為什麼台灣的女生不能擁有自己的彩妝師??
偶爾想變美、朋友生日PARTY、或和男友吵架想去夜店喝酒時,也需要有專人幫忙化個美美的妝阿~!


如果每個女生也都能擁有自己的專屬彩妝師那有多好~!
就像家庭醫師一樣,頭痛、喉嚨痛、腳痛都能隨時打電話給醫生,醫生阿,我發燒了該怎麼辦??

想買眼線、想挑選腮紅顏色、有重要的場合需要盛裝出席時都可以打給彩妝師,「哈囉,我可以去找你幫我化妝嗎??」

這樣不是很棒嘛??

啊~又到了PARTY的時節!!

本來工作室個人整體造型的定價是3600,為了讓大家都能輕鬆體驗當個美美的PARTY 女王,我們討論出超優惠的方案,歡迎大家和好姊妹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P


☆ 量身打造明星造型

Make up $ 990 (約1hr)
Hair $ 990 (約1hr)
Make up + Hair $ 1380

☆ 優惠期間:2009 12.16 ~2010 1.31


你的造型一成不變嗎?
歡迎來信預約你的專屬造型師,送自己一份年終禮物,體驗全新的自己、享受貴婦級的美好心情:P

(留言請註明預約日期/時間)

☆歡迎公司團體洽詢,造型團隊可至公司、晚會活動地點提供服務,台北市以外酌收車馬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