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做一份好玩的工作
為別人帶來夢想希望 為自己帶來快樂分享


接觸這行業越久
越覺得 美 是一種很微妙的心理
當妳打從心底重新
認識自己肯定自己欣賞自己時
我們體內便能激發出自信的荷爾蒙
如果此時能再佐以
適當的妝容合宜的穿著
便能營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我一直堅信
每一個女孩都值得被呵護
每一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特別的魅力


我們自己知道這些
美麗的關鍵
在哪裡嗎


我喜歡

變身
這個字眼


身體髮膚從出生時便決定了
但我們卻可以經過後天的努力
讓自己蛻變成自己想望的模樣
一步步走來
一步步學習
一步步實在

所以
女孩們

(捲起袖子...)
(跳上桌子...)
(拿起大聲公...)

讓我們一起
變美
變強吧


我熱愛我的工作
也因為我樂在其中
所以我開始相信
我有能力去分享這屬於
美的魔法

讓我的法杖化作我手上的彩筆
讓我們一起

發光飛行吧


再見了
舊的2009年

讓我們期待2010年

自己的
大 變 身


需要新娘秘書.整體造型者.請不要客氣的留言給我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