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儀是個很貼心和可愛的新娘~
怎麼說呢~大家慢慢看下去就知道啦~~




因為婚宴辦在台南~
所以前一晚Sara就先下台南和慧儀會合~
慧儀說因為他們家住不下了~~
所以他跟他三叔借房間給我住~
一看到慧儀幫我準備的房間時~~
我嚇了一大跳~~
這.這.這真的是豪宅耶~~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古堡還什麼的咧~~
帶我上去看了我的房間~~
我想~~光讓我休息的房間應該就有我家那麼大了~~~呵呵~~(真的~不誇張)
因為裡面有臥房~偏廳~客廳~廁所還有一個更衣室咧~~
簡直就太豪華了吧~~真的是很謝謝慧儀的貼心呢~~





第一套文定的禮服是走甜美路線的~~
所以為慧儀做了他喜愛的浪漫髮型~
另外慧儀也是個很可愛的新娘
因為在拍婚紗照時~他覺的那個造型師把他的眼睛畫太大了
他老公(大家注意到了嗎~~他老公是法國人哦~)覺的~很不像他原來的樣子
所以就說~不要把他眼睛化太大~~呵呵~~
這倒是第一個新娘跟sara說眼睛不要化太大~
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慧儀說~他和Romain都很喜歡這次的妝~
聽得我好開心哦~^^



這是姐姐的小孩~一付小大人的樣子好可愛哦~~

男方家人全到囉~~公公跟婆婆都好有氣質哦~


新郎Romain和爸爸


帶戒子儀式~



婆婆也幫慧儀帶手鍊


因為接下來慧儀就要跟Romain到法國去了~所以要拜別父母~





到達飯店後也幫Romain上了一點自然妝~


這張好可愛哦~~小妹妹很好奇的看著我的化妝箱~~





接著第二套造型為慧儀做了一個很時尚的盤髮來搭配這套藍色禮服~
因禮服本身很優雅~所以為他設計了這款亂中有絮的盤髮~
進場時好像大明星哦~~


這張可以看出頭髮側面的線條~~
最高興的是妹妹一看到姐姐的頭髮就跑來跟我說
這個頭好美哦~我好喜歡哦
這~真是對我最大的肯定啦~~(我也超愛這種頭的說)









因為太美了~所以放了很多張~~哈哈







Romain的親朋好友在台上很high的唱歌~
Romain的父母在台下漫舞~~
真的好浪漫哦~



這場婚禮真的很開心~~
很高興認識你們~
也真的很喜歡你們~
祝你們到法國後一切順利~幸福美滿哦

PS~慧儀戴的珍珠項鍊是Romain送的定情物哦~
配戴在這二套禮服上~不止美麗也對他們深具意義~~^^


更多相片請見相簿~也謝謝這次的攝影師~mor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