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見到LULU是在試妝的時候~
試妝過程閒聊中~他說~
他沒有要辦任何儀式~
只決定宴客~大家高高興興的來吃飯就好了
我說~那你們家長都同意嗎
他笑笑的說~不同意也沒辦法~我沒辦法五六點起來化妝
還要撐一整天~這樣我臉會很臭~~
哈~~真是很有氣魄的LULU~~讓我整個很佩服~~太欣賞你了啦~~~:P


這張的lulu好典雅哦~


在側邊為lulu別上頭飾~讓整體看起來更甜美


真情流露的lulu


這次的攝影師Alex為lulu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這張我好愛哦~








接下來第二套禮服~直接用lulu的短髮做造型~配合窄版禮服~再戴上大耳環~很有時尚感哦~


lulu和明光一起唱歌進場~~(好浪漫哦~~)







送客囉~~是許舜順耶(我一整個都沒發現 XD)
這套為lulu接上長髮~~讓三種造型都有不同的變化哦~


也祝你們幸福哦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