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完雨純婚紗照後~就很期待5月份的婚禮
這天是訂結一起~~整場婚禮安排了好多好好玩的遊戲~
政彥的nobody真的讓我笑到翻啦~~哈哈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為大家解說囉 :)



一開始的訂婚造型~~化完妝的雨純某個角度有點像梁靜茹耶~~這張笑的很甜說~~


敬酒囉~~超級愛笑的雨純~~讓周圍的人也都感受到他的快樂~~笑果然是有感染力的~~




戴戒子儀式~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火速換上白紗造型~等新郎來迎娶囉~~


但要迎娶新娘可沒那麼容易~~先來個猜唇印~~


再來段nobody~~我不得不說~~政彥你真的太有喜感啦 :P


還有愛的氣球~~才可以抱得美人歸哦~~呵


終於可以把新娘娶回家了~~辛苦是值得的啦~~


拜別父母的這段~~我又哭了啦~~我看應該全場都在哭吧~~真的太感人了啦...



爸爸不捨的為雨純蓋上頭紗


接著抵達飯店囉~~


進場後~~爸爸將雨純交給政彥~要好好照顧他哦~~


在台上的政彥聽著爸爸的致詞也忍不住落淚~~大家真的都是性情中人阿~~


甜蜜的乾一杯啦~~


接著換上第二套禮服~~準備敬酒囉~把瀏海抓高的雨純~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了~~


你沒看錯~~有舞龍舞獅帶我們進場哦~~這個真的還蠻酷的~~




切蛋糕儀式~


老公來~~餵你一口~~(但這會不會太大口.......)


哈哈哈~~這張超逗趣的~~~真的是好大一口阿~~~


接下來是貼滿幸福的青蛙進場~還有丟捧花活動囉


從二樓往下丟~~感覺好過癮哦~~哈


結果是妹妹接到了 :)


謝客囉~~新人很貼心的準備了草莓環保袋~~沒錯~~我們都要一起好好愛護地球(大喊~愛地球啦~~:P)


最後還跟雨純來了個滿滿的擁抱~~真心感謝你喜歡我為你化的妝~做的造型~~滿滿的~在心裡 ~真的 ^^


祝你們一定要幸福哦 :) 


也謝謝攝影師 英聖 幫雨純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