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和你在一起.....
傘下的二人甜蜜的擁吻著...

一開始見到凌婷時~~
就被他那青春可愛的模樣給迷住了....(心裡OS~青春真好~~)
講話甜甜的~~笑容甜甜的~~常常會冒出一些很無厘頭的話出來
逗的我們哈哈大笑~~真的是很有活力的小女生耶~



場景一..Villa Sugar


話說拍攝當天~~相約在工作室化早妝~~一開門~~
凌婷說~我帶了一個大玩偶來拍照~~
我心想~~應該是有紀念性想要入鏡的大娃娃之類的~
一打開~~一隻活蹦亂跳的貴賓露露進場~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就是他~~超可愛的露露~~
他真的很可愛聽話~~而且才藝超酷的~~
因為~~他會發出 奶奶的音出來~~
一聽到的時候~~~~真的覺的~~超妙的~~哈


笑的好自然的二人~




別跟我搶.....


那~~一起吃好了~~哈


套句凌婷媽說的~~露露也太上相了吧~~呵呵


其實在拍攝當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但拍出來的作品居然完全看不出來耶
攝影師benson實在太厲害啦~~讚


很愛的親吻系列~~(這張真的拍的好美哦..再放一次:P)


還有腳系列~~~哈







這幾張~~~真的很妙~~二人玩的不亦樂乎~~呵


接下來是白紗系列~~幫凌婷換上盤髮造型~~





經典黑白照也好美~~


接吻系列再來一張~哈


場景二~~小白宮



凌婷:幫你蓋頭紗~~今天你要嫁給我啦


柏達:你要好好照顧我哦~~(哈~~)



在拍攝這張時~~跑了幾次~~攝影師說~
柏達要跑快一點~~不然拍不到~~
此時~~凌婷很認真的轉過去對柏達說~~
跟緊一點~知不知道~~~
哈哈哈~~真是笑翻我們大家~~~


很俏皮的敬禮~~感謝大家收看 :P



my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有新秘.攝影師.主持人.婚禮企畫.婚紗外拍等服務
歡迎有需要的新人留言~myparty很高興為您服務 :)

男主角 : 柏達
女主角 : 凌婷
攝影師: benson
攝影助理: 小兔
造型師: Sara
隨行造型師: Momo
企畫: Nico
統籌: 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