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人~~詩璇和統融(綽號恐龍~哈~音真的好像哦~~)
已經在關島水晶教堂舉辦過婚禮的他們~~選在國賓宴客~~
說到國外教堂婚禮~~真是令人好羨慕阿~~這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0^~

會認識詩璇~~是個很"奇妙"的緣份~~
就是...透過同學的妹妹的朋友的朋友~~好遠的緣份阿~哈
記得我應該是詩璇試妝的第三個新秘吧~~
很高興~~後來選我為他服務~~謝謝你對我的肯定~~愛你啦~^^



一早相約在國賓~~開始這美麗的一天~~


一直覺的這張很有趣~~呵



整理髮型中~~詩璇的眼睛好美~


在試妝過程中~~詩璇說想要在白紗造型上放真花~~
所以sara特別為詩璇準備這有點帶綠的花朵點綴在側邊
一放上去後~~真的很美耶~~連我自己都很喜歡~~呵~




這二張都好有fu哦~~



這次婚禮有請樂團演唱~~這位主唱超帥的~~
而且唱的真的超好聽的~~讓人彷彿置身在國外街頭~品嘗下午茶般的輕鬆自在~


來張整體照~~


這張的表情好可愛哦~~




為新郎整理中~~


準備進場囉~~~








接著換上第二套禮服~~

幫詩璇梳了個較高的盤髮~~


這張可以看到側邊的線條~~


另一邊的捲度~~收成一朵花的捲~~很可愛哦~~


接著主唱為大家分送玫瑰花~~




收到花的嘉賓都超嗨的啦~~~


接著換妝囉~~手上拿著朋友祝福的紅包~~


這張也超可愛的~~


第三套將詩璇的頭髮收在側邊~~


在上面還加了辮子做造型~~


很符合詩璇想要的風格~~


在側邊加上同色系花朵點綴~~


整體造型~~



送客囉~~~感謝大家來參加婚禮哦~~


後記~~
能認識詩璇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你後來又特地拿大餅過來給我~~
真正是~~揪感心ㄟ啦~~
也祝你們幸福滿滿~~相愛一輩子 :)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整體造型~sara
婚禮紀綠~ar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