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薇 應該可以算是我目前排行榜裡 "低調新人"前三名~哈
怎麼說呢 就問他婚禮的任何問題 他的回答總是...
沒關係 都可以 簡單就好 連睫毛也是低調的只想黏一層
更妙的是問他有什麼流程嗎
他回了我一句...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流程耶 我只知道我要穿三套衣服 我只負責這項~
噗 當下我真的是笑翻了啦 親愛的 你也太隨性了吧
當天在礁溪老爺飯店化早妝 那裡的房間真的很美 (頓時好想去渡假哦 :P)
妝髮完成後 在陽光灑滿的房間補捉到的欣薇~真的很美耶 ^^



完妝後 正在整理髮型 這間房間真是又大又明亮呢~






很喜歡這張 爸爸看著女兒梳化 正要準備出嫁了 此時爸爸心裡頭應該百感交集吧

要別頭紗囉~


跟媽媽合拍 欣薇的這件禮服是魚尾款式
穿起來很優雅



蓋頭紗準備出發囉

進場~


第二套禮服是浪漫的捲捲頭 (自己亂取 噗~)

側面的線條~



接著第三套禮服 又改走優雅路線
在換髮型時 先用電棒將欣薇的頭髮先重新整理過
欣薇突然問我 都要盤起來了 為什麼還要用捲~
我回因為用捲後 再盤起來 線條會比較好看
結果他回 我想說 隨便盤一盤你不用那麼麻煩 也沒關係啦 哈哈哈
真是太隨性的一位新娘啦 :P


側邊的線條~


後記~
很開心認識你們這對隨性的新人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久 但都是在歡樂中渡過 很開心
也謝謝你還幫我們合影 哈 你應該是第一個有這種點子的新人耶 我會好好珍惜照片的 噗~~

也祝你們一輩子幸福快樂哦 ^___^


整體造型 Sara
婚禮紀錄 Ar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