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愛凌婷那可愛又貼心的個性~~還記得因為婚宴辦在花蓮~
所以sara要在前一晚就下花蓮跟凌婷會合~~只是~~沒想到~~
好山好水的花蓮~火車票怎麼那麼難訂阿~(明明是自己太晚訂~~:P)

一得知我還沒訂到車票的凌婷~~馬上開始幫我上網查~~
跟我說~~沒關係~~明天早上6點系統一開放~他就上去訂訂看~~
如果火車沒有~~他就幫我訂飛機看看~~(怎摸那麼貼心阿~當下我真的好感動哦~~抱抱~~~)
果然早上六點多就接到凌婷的電話(聽聲音~應該是一整晚都沒什麼睡又太早起~真是辛苦了~~)
跟我說火車還有的班次~還有飛機因為太晚訂~所以沒有位置了~~
還一直很懊悔的說~~都是他太晚跟我說要早一點訂才是~~

唉喲~~明明就是我自己太晚訂了~~怎麼會是你的錯呢~~
真是貼心的女孩阿~~(再抱一次~~真是太愛你了啦~~^^)
而且一到凌婷家~~就受到凌婷的款待~~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
晚上睡覺前還跟凌婷聊到欲罷不能~哈(這真是不好的示範~新娘子前一天還是要好好休息才是~噗~~)



一早起來~~就開始幫凌婷化妝~~
在婚禮前~~凌婷並沒有特別跟我討論髮型~~
只是~~很相信的把一切都交給我~~(真的完全都不擔心耶~~~哈)
配合禮服~~幫凌婷做了一個有線條感的盤髮~~
看這側面的線條~~連我自己都好喜歡哦~~哈




後面的線條~~只可惜這張暗了一點~~


可愛的露露也來湊一腳~~哈


很喜歡這張~~幸福的笑容~~


這張可以看出臉妝的部份~~服貼的妝感~還有一點小女生的可愛~~
因為這次文定~~是走簡單路線~~
所以只有一套禮服~~不然真的很想再為凌婷做多一點造型說 :P


後記~~
雖然結婚當天~因為檔期沒辦法為你服務~~
但每次只要跟你msn都可以感受到你那可愛的氣息~~
讓我心情好好哦~~呵
等你們搬新家~~再去找你們串門子耶 :P


一定要幸福哦~~~


另外很謝謝這次攝影師winson提供這些美麗的照片~~
花東地區的朋友也可以找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