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屬於我們的戀愛國度裡...只有.....我和你..
就讓時間 停留在 這最美麗的一刻

第一次見到Jasmine~是在挑禮服的時候
第一眼見到他~~就覺的他有著外國人五官的輪廓
讓我印象深刻~

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
在外拍當天 jasmine說他因為容易緊張 吃不下任何東西~~
所以在拍照當天 他 真的 什麼都沒吃
不論是在海邊奔跑嬉戲或是在大太陽底下深情拍攝
他 都沒有說累 撐到拍完
我 真的真的 太佩服他了(要是換做是我 應該一定會昏倒 噗~~)


另一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當天拍照有一隻小黑狗入鏡~~
在這之前 jasmine就一直跟我們說是隻很兇的小黑狗
所以 我們一直都跟他保持良好的距離
直到 我覺的相處了一天下來
小黑狗應該已經習慣我們了吧 常常露出狗狗那天真可愛的眼神
於是.........我對他伸出了 友善之手

沒想到 他突然低吼了一聲 向我衝過來
就在快要咬住我手的時候(一切發生的太快~此時我真的完全楞住~不知該如何反應~~)
他突然轉了個方向 所以只有身體微微撞到我一下(在我感覺 好像是放了我一馬 噗)
但 在那剎那 我想 我的心應該跳到喉嚨了吧 (嚇死我了啦~~嗚~~~好險~手還在~)
當下的我 真的有腿軟了一下~~噗~~

果然 主人講的話要聽 我們 還是好好保持安全距離就好
不要再用你那無辜的眼神騙我上當啦 >< 

開場白一整個講太久~~哈
趕快進入正題~~

場景一 麟山鼻

這張有種俏皮的FU


當天天氣很好 天空好藍哦




喜歡這張 自然的互動感


二人笑的好開心哦


場景二 滬尾草地








這張好美哦

場景三 華山


這是jasmine超喜歡的編髮造型





傳說中的小黑狗出現了 :P






真的很有外國女生的FU耶


後記
在拍完之後jasmine應該跑去好好的大吃一頓了吧
只能說 你真的很厲害耶 但這樣 真的對身體不好
希望10/10婚禮 你要多吃點東西才行
不然真的太辛苦了啦

那我們10/10見囉~




男主角:Mars
女主角:Jasmine
攝影師:達叔
攝影助理:Becky
造型師:Sara
隨行造型師:Momo
企畫: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