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高興可以參與到Tina和育喬文定和結婚的二場人生大事
一直覺的Tina是很很貼心的人
9/12文定在高雄國賓 所以sara在前一天就下高雄
而Tina也很貼心的幫sara在國賓訂了一間房 讓我好好休息 (超貼心的啦~~^^)

而今年的9/19剛好遇上了今年風雨很大的凡那比颱風
我想選在這天結婚的新人 應該在事前都很擔心
在Tina婚禮前傳來的一封mail裡寫到 風雨生信心
我還真的是笑了一下 怎麼那麼可愛阿
當天在台北國賓的飯店裡 雖然外頭風很大
但在房間裡面的我們 都很歡樂的在一起
雖然還是有些朋友真的沒辦法趕上來
但我想 你們的祝福 Tina都感受到了 ^__^


9/12 文定 高雄國賓







9/19結婚 台北國賓






一直覺的Tina的某個角度有點像林憶蓮耶

這是要送給爸媽的禮物


育喬是個音樂指揮家(好特別的工作哦~~)
聽說爸媽從小在音樂上就對他特別栽培
當天婚禮上安排了音樂表演 由育喬指揮 (現場看到真的蠻酷的說~~)

很威風大氣的感覺~~讚


敬酒囉~很喜歡Tina這張的表情 超可愛的

接著第三套將Tina頭髮梳成側邊有點復古包頭的造型
自己也很喜歡這套造型說~





再多放一張 : P

後記

在婚禮結束後
馬上就收到Tina的感謝信
說真的 當忙了一天在事後得到新人們的感謝和肯定
是支持我的一股很大的動力
我......也很感謝你們啦 : P
要幸福一輩子哦 ^^



整體造型 Sara
婚禮紀錄 Ar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