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美國舉行過婚禮的AJ&向琳回台灣宴客
一開始見到向琳 是透過他傳給我在美國婚禮上的照片~
一看到照片 就覺的 在國外舉行婚禮 真的好浪漫哦 (我想 這應該是很多新娘的夢想 噗~)
而且深深被向琳那幸福的笑容給吸引住了~
向琳有著甜美的笑容和親切感 真的讓人一眼就喜歡上他~
婚禮當天有很多向琳許久沒見的朋友也一起來慶祝
雖然向琳常常不在台灣 但朋友間的感情倒是好的不得了^^
感覺新娘休息室好像無時無刻都塞滿人耶 噗~


髮妝都完成後 新娘開始出來和朋友們聊天
因為向琳一直給我一種很優雅的感覺
所以在這一套的妝髮也走氣質路線
利用一點編髮讓頭髮的層次感更好
搭配這件從國外帶回來的白紗 真的很配耶~


後面的線條


新郎AJ~


這套白紗真的很美 國內很少見的款式


二人很可愛的躲在門後看著裡面正在放的MV


幸福的進場


感覺新郎的表情都很可愛耶~哈


第二套 搭配禮服 把向琳的頭髮盤高
感覺盤起來的髮型比放下來的造型更適合向琳
也比較配這件禮服的設計


要準備進場囉 向琳的笑容真的很美


這張可以看到側面頭髮的線條~

鬆鬆的盤髮 讓頭髮的線條更美


這張的AJ 正在跟小朋友玩 也太可愛了吧

這張很特別一定要講一下
這其實是別對新娘的大頭貼機 但向琳和AJ覺的很好玩
就也一起去拍了一張說 超可愛的啦


後記

很開心能參與到這場婚禮
也很謝謝你喜歡我當天為你化的妝和設計的頭髮
當婚禮完成後 聽到你對我說 你真的很棒時
這真的是對我最直接的肯定
讓我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也謝謝你放心把一切都交給我
雖然你接下來就又出國了
但我們還是可以用FB常常聯絡哦 ^^


最喜歡你那幸福的笑容 願你一輩子都這麼幸福下去 ^___^



整體造型 Sara
婚禮紀綠 Ar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