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這張哦 禮玲看起來有種脫俗的美
自然又清新的妝感 一直是我的最愛~

繼教會婚禮後 緊接著又來到偉航和禮玲的補請了
一早sara就到偉航家報到 展開一天美麗的開始
偉航家有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我真的好愛狗哦~~)
在化妝同時 還會一直來旁邊玩
家裡有隻可愛的小寵物 真的變的很熱鬧耶
趕快來看看當天的照片吧~




這二張我都好愛哦 超有FU~(攝影師 讚~~)


可愛的小狗也入鏡啦~~超Q的 是不是 是不是~


這張很有明星的氣勢


頭髮側邊的線條




這張超可愛的~~進場前 有點小緊張的禮玲


一切順利 喔耶


第二套造型 整理中


後面的線條


這套配合禮服 將頭髮收在側邊 呈現出優雅的感覺


一切順利~


達謝父母時 偉航激動的都說不出話來了


也給了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 (場面真的很感人耶~~~)



後記
先恭喜你畢業了~(放鞭炮~~~~)
也謝謝你喜歡我為你做的造型和照片
祝你結婚生活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保持聯絡哦 ^____^




整體造型 Sara
婚禮紀綠 Ar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