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婷是一位可愛又熱情的新娘
記得第一次見到雅婷 是在試妝的時候
試妝當天他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一問才知道 原來前幾天跑去"挽面"..(驚~~~)
從來沒有挽過面的雅婷 因為皮膚還在修復期 結果狀況變的很不穩定
所以當天試完妝後 他一直很沮喪 想說怎麼辦怎麼辦...那時離婚期只剩下3天........

於是建議他回去要好好認真敷保溼面膜和泡澡
一來讓新陳代謝變好 二來加強保溼讓皮膚保水度增加~
終於到了婚禮到來的那一天....
一早到他家 只見他臉上還掛著面膜就開始啪啦啪啦的跟我說 他有多認真敷臉和泡澡 噗
叫我趕快幫他看一下 嗯~~果然有認真 哈
跟試妝那天的皮膚比起來 真的好多了~~呼 辛苦是有代價的
但在此要提醒一下新娘 如果之前沒有挽面習慣的新娘
千萬不要在婚禮前去挽面 怕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
可能需要較久的時間修護 還有挽面完的保養也很重要哦 ^^


整理造型中


正在幫雅婷的大嫂化妝 大嫂是一個超可愛的人說~
而且這張照片上的我們也太嗨了吧 :P


奉茶儀式


頭髮側面的線條






第二套禮服是很亮眼的大紅色 這套真的很美耶


髮型特寫


在這場婚禮上 雅婷做了一個答謝家人的MV~
尤其很謝謝他的大哥大嫂 照片裡的大哥也是哭到不行
現場氣氛真的很感人 讓我不禁眼眶都紅了~


這次的髮型算是雅婷的指定款~
利用假髮增加厚度 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另一邊的髮型


這張拍的好有FU哦


第三套走的是甜美路線 超Q的


sally夫婦和新人~


後記
很高興認識你們
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處 但你每次總是很熱情的說著每一件事
讓我們一點距離都沒有 很自在也很舒服
也謝謝你在婚禮完還特地打來謝謝我 說你很喜歡這次的造型
讓我也很開心 這對我來說 就是我動力的來源啦
我也很謝謝你們

也祝你們幸福一輩子哦~^____^



整體造型 Sara
婚禮紀錄 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