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這篇去年的婚禮居然沒PO到 噗~
這場在高雄的婚禮 真的讓我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還真不是蓋的 XD
月芬是新娘怡怜的好姐妹 大約在婚禮的前半年就跟我預約了
但一直到婚禮前 我們卻都沒有碰到面 只透過e-mail聯絡
在婚禮的前一天 抱著興奮的心情南下要去見新娘啦~~

來迎接的是新娘的妹妹 我們先到阿媽家休息
一到阿媽家 家裡真的超熱鬧的 有好幾個姐姐妹妹在搓湯圓
旁邊還有一桌親朋好友在方城之戰 最可愛的 就是阿媽啦
一看到我馬上問我吃了沒 累不累之類的
緊接著就開始去翻冰箱 拿了自己包的水餃下來煎~
老實說 那個煎餃的滋味 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真是太美味啦
讓不餓的我 胃口大開 硬吃了好幾顆 XDDD

在等新娘時 便跟大家一起搓起湯圓來了~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 一會聊美容 一會聊有趣的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他們說 因為大家跟鄰居都很好
所以有時炒菜炒到一半 突然發現 阿.....醬油沒了
這時不用急 只需要門口喊一聲 "相有豆油 鐡來借一咧哦"
一整條都是透天厝的街 就會出現 "我家有啦 緊來拿哦"
讓我真是笑翻了 好像在拍廣告哦XDD
但 也讓我覺的 高雄人 真的好熱情哦 我想 在台北 這種情形應該很難出現才是:P
聊著聊著 新娘就出現啦~
一夥人就開始聊著明天的流程 造型的部份 七嘴八舌的好不熱鬧
高雄真正是好所在耶 :)

因為這次是連續二天 一天結婚一天歸寧 所以總共為月芬做了五個造型
連二天的婚禮其實真的蠻累人的 因為第一天通常是晚宴
所以等到宴客完東西都收好了之後 通常都快11點了
再回去洗個澡休息 明天又是一大早要起床化妝
所以說 新娘個個都是超人來著:P


因為這次的照片都是用我數位拍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 請見諒阿~


月芬有著一雙很迷人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



第二套造型


可惜沒有拍到很多


第三套是可愛的編髮造型


側邊的線條

我個人超愛的說~~




緊接著就來到歸寧啦~


這一套是空氣感的盤髮


在側邊還配了不同色系的花點綴~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感覺~




又到了送客時間啦~


這套是有點可愛又浪漫的髮型

後面頭髮的線條



後記~
真的很開心透過怡怜認識你們
這趟高雄行雖然很累 但真的很開心
祝你們幸福長長久久哦^___^



整體造型 馨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