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荒廢部落格太久 都快忘記要怎麼寫文了
每每有新娘跟我說~ㄟ~很久沒看到你發文了耶
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P
前陣子忙著搬家整理房子
都告一段落了 還在偷懶 果然 人只要一偷懶就沒完沒了
加上天氣好冷 讓本來就不是很愛寫文的我 更沒有動力了><
不行 不行 我要振作 振作~(老天爺快打醒我吧~~~~)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雖然都已經結婚好一陣子了  到現在連自己的文都沒PO 噗~~
所以 今年就從我的故事開始吧 


 

 學生時期因為練跆拳而認識的我們


那是一段快樂的回憶~
 


 一進去 就是黑帶助教的你 總是在前面帶著我們練操
 

還記得當時只要遇到對打 
卒仔的我 馬上跟教練說:教練~我今天身體不舒服耶~
現在回想起~就覺的好笑

 

而你 總是不時的在我身旁逗的我哈哈大笑

 

其實我只是擺擺樣子而已 本人真的蠻弱的:P

 

這才是~~~真正的實力~
震到我連眼睛都閉起來了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XDD



但實力歸實力 卻也總是會默默的讓我~ 
看我的 龜派氣功~~~~~


很好 這樣就對了XDD


在這12年裡 從一開始的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  到現在的互相包容~
這一路上 倒也不能說有多順利~



但不管誰讓誰 我想 都不重要了~
接下來 一起向前努力 互相扶持 這才是最重要的 

 

喜歡一起擁著入眠


喜歡你一直逗著我笑


喜歡這種甜蜜的感覺
 

喜歡我們一起運動


喜歡到處趴趴跑

 

喜歡一天到晚一直搞笑


在家人們的殷殷期盼下  終於 我們結婚了:P


雖然 沒有讓我驚喜的求婚儀式 讓老娘我不太爽


但 真的很謝謝你在我工作上還有家人上為我做的付出

 

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往前衝


總是默默的牽著我的手


給我加油打氣


雖然我們一天到晚都在鬥嘴

 

但在心裡 我想 這就是我們最甜蜜的相處方式了
 


今年 我們有了自己的家

 
你肩膀上的負擔應該也更重了XD 


雖然壓力很大~
 

那累的時候 就常常想想我開心的笑容吧~哇哈哈哈 


是不是就輕鬆多了呢 說到底 我也把我的青春都奉獻在你身上了呢XDDDD


所以希望 不管往後的30年50年 
我們都能手牽手 一起走下去 一直到老哦~~~


這一路走來 12個年頭 有風有雨有笑有淚
交織成一條堅固的繩索 把我們緊緊的綁在一起
從一開始的青澀甜蜜到現在的穏定踏實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都讓我覺的溫暖~

親愛的老公~~有你 真的很好~~~~


最後要感謝myparty
因為有你們 我們才有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感恩啦(90度鞠躬)

攝影師:達叔/becky
造型師:celin/momo
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