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通(jeffery)和巧潔(pony)是一對我超愛超愛的新人)))))))
該怎麼說呢~~~先來說說他們的愛情史好了 噗~~
愛情長跑15年的他們 感情好到像熱戀的倩侶一樣~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在這15年當中 pony不論做什麼工作 jeffery永遠都是最大的客戶 
pony賣手機jeffery就一直換手機
pony賣單眼jeffery就玩攝影~一直買器材
pony賣咖啡jeffery就喝咖啡,而且是從一個完全不喝咖啡的傢伙變成每天一杯咖啡癮
所以外號是.....郭董:P

雖然二個人在一起15年了,但他們幾乎每天都一定通電話,永遠有說不完的事    
每個節日就算不送禮物也一定要給對方卡片,不想因為久了就忘了那份感覺~
天阿天阿 這不是熱戀這是什麼 噗~~

而且最最最讓我羨慕的就是jeffery是在巴里島跟Pony求婚的
天阿 這應該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吧~~也太浪漫了吧)))))))))
真是羨慕死我了啦~~~更別說他們二個還是一對嗨咖
拍照當天 簡直是快笑翻我們大家了啦~
看看上面這張圖就可以知道了XDDDDD
二個人怎摸都這樣可愛阿~~~~~~
真的是讓人不愛都很難耶!!!!!!
 
場景一 台大

 

既然是學生時期認識的 一定要來學校拍一下的啦
重温一下學生時期那青澀的歳月:P
 

我要給你滿滿的愛哦!!!
 



這套在造型上 為pony梳了個優雅的盤髮~
 

可愛的紙鑽戒登場啦 這個真的好可愛喲~~~~


這張二個人笑的也太可愛了吧~~這是....仰天長笑XDDDD




這套紅色禮服超適合可愛的pony啦~頭上的紅色蝴蝶結是pony自備的
像不像一個會移動的hello kitty~可愛到爆炸啦))))))))
 

自己製作的字卡也超可愛的~~


對看也很有fu~
 

好啦~我自首~~這頭上黑色的大蝴蝶結 其實....是我逼pony戴的:P
也是很可愛呀  是不是 我好壞XDDD
 

這個打卡和按讚的圖實在是太讚了啦)))))


場景二 Villa Sugar
 

常常背著相機開心到處去玩的二人 這張也好可愛哦~


這套在髮型上 為pony設計的是前面用編髮後面則是用自然隨性的線條盤髮
讓他呈現活潑又可愛的感覺~這個髮色也好美哦~~~ 
 

自然的光線下 二人真的很美耶~




 場景三 海邊



那天在化pony時 一直覺的他很有明星臉
他超像張庭的 好美喲~~





我超愛這張的啦 好可愛哦 字卡做的好果然很加分耶!!!!! 


接下來要開始一連串的 追,趕,跑,跳,碰囉 哈哈哈哈哈


這套就讓pony的頭髮隨風飛揚啦~~~~
















這一系列真的是美到爆炸啦~~~~好喜翻哦)))))))


後記~
親愛的pony真的很愛你柳 好像在告白哦 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你們那樂天又開朗的個性
喜歡你們的不做作 還記得那時候聊天聊到
你很喜歡吃車輪餅 如果到時候開店 可以讓我買一送十
哈哈哈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啾~~)
也恭喜你的人生又邁向了另一個階段~人妻CEO是吧 這真的是太讚的工作了!!!!
我也好想當人妻CEO哦 哇哈哈哈~
你有一個無敵愛你的老公所以你要繼續開心過你的大笑人生哦 
也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祝你們永遠都這麼幸福甜蜜啦!!!!
 



男主角:jeffery
女主角:pony
攝影師:達叔 
造型師:馨于(sara) 
企畫: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