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拍結束後就很期待婚禮的到來~
愛情長跑多年的他們
選擇了集團婚禮的方式做為他們結婚的第一站
我個人是覺的還蠻酷的
可以同時跟那麼多新人一起結婚
參與大家的幸福 其實也蠻特別的說 ^^

倩如和碩鋒二個都是很貼心的人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體貼
在婚禮當天 碩鋒真的真的很緊張(跟外拍玩開的樣子差很多 哈)
我想 他 真的很愛倩如
看著他小心翼翼的牽起倩如的手進場
讓在身後的我 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了~
祝你們幸福一輩子哦 ^___^


一早在倩如家早妝
很喜歡倩如的笑容 真的很美~

完妝後的倩如~喜歡這種自然的妝感
皮膚有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這張的倩如很俏皮 而且 這個燈好可愛哦~


很愛這張大笑的倩如~有種幸福的味道

碩鋒是室內設計師 家裡的佈置都是出自碩鋒之手~~
他們家的壁紙很特別~~拍這張時
倩如突然說 好像婚紗店的佈景哦~噗
還真的有點像耶 :P


到達飯店等待中~

一起進場囉~^^

第二套造型~將頭髮放下 呈現出自然浪漫的感覺


幸福的二人~


髮型特寫~

第三套配合禮服~為倩如做一個編髮式的盤髮
自己也很喜歡這個造型說~




放了很多角度的照片~都很美耶~(噗~我還真是老王賣瓜耶~~哈哈)



後記~
很感動你們把人生中的大事都放心的交給我
不論是外拍或是婚禮
能參與到這一切 真的很開心
看到愛情長跑多年的你們
步入婚姻 也很為你們開心
祝你們一輩子都這麼幸福哦

PS~謝謝你們還特地送我們餅~真的很好吃耶~~^^


整體造型 Sara
婚禮紀綠 Ar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