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外拍主角...就是sara本人我啦..哈
第一次外拍..有點生硬..請大家多多指教 :P

拍了外拍後..才知道..麻豆真不是好當的
要在熱到爆的天氣下擺動作 (沒拍過的我..還真不知道要擺什麼動作咧 >.<")
還要不時的爬上爬下 (真的很累..拍完回去..我覺的我好像"剔腿"了.@@.)
面對鏡頭還要擠出美美的笑容 (天知道....我都笑到快僵了....)
才終於完成這次的外拍作品...呼....(撥瀏海中)
我個人...是還蠻滿意的啦..
第一次外拍就別要求太高...哈
那就請大家慢慢欣賞下面的作品囉 ^__^












































謝謝收看啦~~
感謝這次的攝影師arvin
有想要外拍的美眉也可留言哦

更多相片請見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