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與我 都是出生於台南
小時候的家 我們只差了1288公尺
走過同樣的上學的路
上過同樣老師的課
有著相似的求學經驗 相仿的個性
卻從來沒有相遇

15歲後卻讓我們離得越來越遠
他是市區的明星高中 而我讀郊區的私立女中
大學時代 他的學校望著台北的海 我的大學倚著高雄的山

一向務實的我們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浪漫情節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
直到錯過彼此的4745天後
那晚 除了一起聽到Way Back Into Love
更讓愛情備受傷害的我們 相信有所謂的一見鍾情

他做過最浪漫的事 是交往的第66天 擔心在病床上的我 留下真情流露的眼淚

一起在台北工作的我們
雖然沒有優渥的物質生活
但能保持著欣賞台北多元文化的風采
平淡而穩定的生活 因為有他的陪伴 卻格外的溫暖及甜蜜

2010年 我們決定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段是小真為了讓我們更了解他們所寫下的介紹
覺的真的寫的很好 所以就PO上給大家分享囉


場景一 萬華剝皮寮

戴上帽子的二人 好俏皮哦




這是 原味和芝麻的表情 噗~也太可愛了吧


剝皮寮雖然小小一條 但真的很有復古味耶


喜歡這張 真的有50年代的感覺


老闆~~麵到底煮好沒 老闆說~哦 快好了快好了 (擦汗中......)呵


這張好浪漫哦~


決定把你拖回家 咦~ 但好像拖不動


結果 變成是我跟你回家啦~~~哈


場景二 華山

正式的婚紗照也要來一下啦




這張小真自製的求婚三連拍也太好笑了啦





場景三 熱炒店


這張是 要放馬過來的意思嗎 哈


小真的朋友們下班後也過來會合 留下這難得的畫面


後記
如果說要形容小真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想 應該是個樂天隨和派好相處的人
講話大辣辣的 有什麼說什麼 超可愛的啦
謝謝你送的袖子 工作室人手一顆呢~~^^
保持聯絡哦 ^__^


這張呼乾啦~~超有FU的說~~


男主角:阿斌
女主角:小真
攝影師:達叔
攝影助理:Becky
造型師:Sara
隨行造型師:Momo
企畫: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